2015年5月11日 星期一

關於非醫療專業人員有志成為IBCLC-國際認證泌乳顧問者

關於非醫療專業人員有志成為IBCLC-國際認證泌乳顧問者,相關議題說明如下:
問題1:「基礎教育」、「最少90小時之泌乳專業教育」、「1000小時之母乳哺育支持經驗」,
以上須符合三項資格?還是三擇一?
必須符合三項資格
  
問題2:想了解能請王老師協助安排,合格講師進行自費學習課程的相關事宜?
另外還想請教,約需36小時,是「最少90小時專業教育」這項資格之中的36小時嗎?其餘的54小時課程應如何取得?
此點已經刪除,90小時泌乳專業課程必須符合IBLCE規範之核心課程內容。

  問題3:能否請問若能順利一次考取,事前準備的三項資格,大約的花費?
第一步-想總會申請"準"考生資格-澳幣100元-1周
第二步-完成基礎科學課程(目前僅有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曾             經開課,開課最低人數12人)-約35000元-4個月
第三步-完成90小時泌乳專業教育-本協會常態性集中開班
           -約20000元-3個月
第四步-完成督導下500小時之母乳哺育支持經驗-督導費100元/小時-約50000元-約1年
最後-提交報名表-2015年澳幣711元(逐年增加,2014為澳幣635元
)

好好評估,審慎決定!!

需要的話歡迎電話親自連絡!!

淑芳

2 則留言:

阿泰媽 提到...

淑芳老師,我是台乳協的秀瑛
想請問北護的基礎課程不知道何時會再開新班
還是若要揪南部開課有沒有可能性,要有多少人?
謝謝你

阿泰媽 提到...

淑芳老師,我是台乳協的秀瑛
想請問北護的基礎課程不知道何時會再開新班
還是若要揪南部開課有沒有可能性,要有多少人?
謝謝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