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8月27日 星期一

徵求 有意願報考 國際認證泌乳顧問 之 非 醫事專業人員


近日  也許多母乳媽媽/ 通乳師 / 月子中心工作人員 對  取得  國際認證泌乳顧問
興致高昂

根據國際泌入顧問認證委員會  規定

自從2012年開始的考試都必需要完成「醫學」基礎教育訓練,並檢具相關證明文件。
具「醫事人員資格」者,須檢附「醫事人員專業證照」及「專業教育畢業證書」影印本

所有「非醫療專業人員」考生,則必須檢具完成「醫學」基礎教育的上課證明。


1.基礎教育Foundation Education
所有第一次應試的「非醫療專業人員」考生,都必須出示等同於一學期的基礎醫學教育證明

2.  最少90小時之泌乳專業教育minimum of 90 hrs of lactation specific education.

3.路徑3身分(不具醫事人員專業執照)應試者-須在一位取得國際認證泌乳顧問資格五年以上之泌乳顧問指導下,完成500小時之母乳哺育支持經驗。
Pathway 3 – they need an IBCLC of 5yrs+ who will mentor them for at least 500Hrs. 

備註:
所有預計採「路徑3身分應試者」在開始累計500小時之母乳哺育支持經驗「前」,務必「先」取得國際泌乳顧問考試委員會-泛亞太地區總監Karolyn Vaughan女士簽署同意(聯絡Email: rd@iblce.com.au);亦可透過國際泌乳顧問考試委員會-台灣區國家聯絡人  王淑芳博士  協助申請備查。

故  徵求
有意願參加"自費基礎醫學訓練課程"者(講師費一人數均攤)

請與淑芳聯絡  taiwangbking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