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13日 星期一

這學期家庭尋覓與擁有課程結束了

親愛的淑芳老師午安:

這學期家庭尋覓與擁有課程結束了,非常感謝您開這門課程
我的家庭不是那麼的美好,就以往札記所寫,曾有暴力發生,家庭常以冷戰方式處理問題
我的姊姊看了決定永不結婚,我則是想要自己再與另一半建立幸福家庭
以前的婦女健康與家庭尋覓有擁有的課程我學到不用嘴巴做,而是要真的行動
真的做到去說愛,傳照片紀錄給家人,昨天我打電話給我媽,
她說”被你想到了”

我很羨慕您所訴說的家庭生活及互動
先前說道我寄信給男朋友但他都沒有回,我們也很少說話,所以我又寫一封信給他,並且很認真的當面跟他討論,
因為”紀錄片”我們再一起看過所以寫給對方的信,
他和我說一句對不起,現在我才發現以前是多常寫信給你,上研究所就很少寫了。
這個紀錄片作業讓我和他一起看了很多以前,也更了解我的另一半的想法,溝通與互動真的很重要。

很喜歡老師您的上課內容,例生產計劃、生產球使用、姿勢改變等等課程讓我覺得很有趣將來也一定很受用,也更加確定我是有能力可以自己生的,
也藉由上課作業和男朋友討論生產計畫書以及我所想的家(圖),讓我更發現,有很多事情我們先自己假設對方想法而否決,沒想到有很多事情都是很可以討論的。

我很喜歡這門課分享討論的上課方式,可以將別人好的方法學起來(但擔心如果下一班人太多這方面就達不到)

P.S.
每周寫的札記很期待老師的回覆,我想學妹他們也可能是,我知道老師很忙,但如果可以每周回覆會很棒(現在想想如果我很想知道也是該自己去問老師您).....

非常謝謝淑芳老師您這學期的教導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學生xxx 敬上2014年1月

沒有留言: